关怀模范好人 弘扬时代新风

为推动全社会尊崇、礼遇、学习道德模范,营造好人好报、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瑞丽市委宣传部开展了慰问道德模范、德宏好人新春送温暖活动,给他们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

春运路上,景东“红马甲”温暖你的回家路

1月22日,景东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景东运输公司在客运站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春运暖程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健康、畅通、温馨的出行服务。

玉溪易门县:志愿服务迎新春 党群连心送温暖

春节将至,玉溪市易门县龙泉街道联合辖区党群志愿者在龙泉文化广场开展“党群心连心 欢乐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安宁多地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为居民送上贴心祝福

本次活动邀请辖区内的书法爱好者们现场创作书法作品,向居民送上“春联”“福”字。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给群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近日,文山州砚山县开展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暨“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春送祝福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广大群众。

玉溪江川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近日,由玉溪市江川区民政局主办,星云街道协办,江川区心聚力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解忧暖心传党恩 关爱守护在江川”春节慰问活动在星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展开。

“异乡”变成“吾乡”!停下回乡的脚步,他们选择在云南

不管是现在生活或工作在这里的异乡人,还是土生土长的丽江本地人,都在这座城市里共同奋斗着,创造着幸福生活。

就地过年“玩”力十足!建水多景区春节档火爆

今年春节长假期间,建水各景区举行猜灯谜、新春家宴、多肉展等独具特色的活动,着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点燃大家游建水、赏美景、品美食的热情,全县旅游景点人气不减。

安心暖心,才能更好就地过年

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每逢佳节忆团圆,寄托着中华儿女的朴素情感。

这,就是属于丽江人的年味!
云南弥勒:油菜花开游客来
年宵花年味浓 期盼一个好兆头
彝家的年味

Copyright (c) 2021 云南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 省文明办 主办

云南文明网运营中心 承办 京ICP备10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