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曲靖市 >> 曲靖会泽:云雾中的大海草山
【字号:
【打印】

曲靖会泽:云雾中的大海草山

2024-03-28 来源:曲靖文明网
  位于乌蒙之巅的会泽大海草山,是山的海洋,是云的故乡,是雾的天堂。  

云端牧歌

清晨劳作的人

乌蒙雪韵

  牯牛峰下,群山绵延起伏,宛若烟波缥缈的大海,时而晴空万里,一望无垠,头顶上空的云朵触手可及,大大小小的村庄在山间星罗棋布,成群的牛羊漫步于山坡草甸;时而云雾缭绕,云雾随风涌动,像一层层薄纱笼罩着村庄,山村若隐若现。   

云涌乌蒙

水墨草山

云雾中的大海草山

  山民的身影在云雾中穿行,还有觅食的羊群,犹如跳动的音符,让人仿佛置身于流动的水墨丹青中,飘飘欲仙。

家园

  云雾起时,是世外桃源般的仙境,云开雾散时,便是烟火人间。(王良忠)
公告公示 更多>>
州市播报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Copyright (c) 2021 云南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 省文明办 主办 云南文明网运营中心 承办 京ICP备10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