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玉溪市 >> 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滇中玉溪 五彩斑斓
【字号:
【打印】

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滇中玉溪 五彩斑斓

2024-03-21 来源:玉溪网
  近来,滇中玉溪阳光明媚、生机勃勃,桃花、梨花、木棉花等鲜花竞相绽放,美不胜收。徜徉花的海洋,花的盛宴,惹人陶醉。玉溪天蓝地绿、山清水秀,生态美如画。
  春日里的抚仙湖美景如画。3月17日,抚仙湖北岸的抚海湾湿地公园、红沙滩等景点春意盎然,引得众多游客观光游览、踏青赏湖、休闲骑行。(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曾永洪 摄)
  春日里,在易门县十街乡乡间道路上,一株株错落有致的木棉花争相绽放,为明媚春色增添了勃勃生机,也吸引了众多游客赏花拍照,在郁郁葱葱的青山中追寻那抹醉人的红色,尽享自然之趣。 (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曾永洪 李晓兰 摄)   
  近日,在红塔区高仓街道龙树社区三家村的天奇桃园里,漫山遍野的桃花争相绽放,汇聚成一片粉红色的海洋,引得游客纷至沓来。(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星瑞 摄)  
  阳春三月,通海县秀山旅游环路沿线的垂丝海棠争奇斗艳,成为了秀山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吸引着众多游客前往观花赏景。(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熊长青 摄)
  连日来,位于红塔区凤凰街道关索庙路附近玉溪揽秀园的梨花已进入盛花期,前往赏花的游人络绎不绝。(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史桦 摄)
公告公示 更多>>
州市播报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Copyright (c) 2021 云南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 省文明办 主办 云南文明网运营中心 承办 京ICP备10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