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云南文明网首页 >> 怒江 >> 怒江州文明办工作会议强调:巩固拓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助力高质量... 云南文明网

怒江州文明办工作会议强调:巩固拓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12来源:怒江州文明网

3月8日,怒江州文明办主任会议暨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专题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中央《关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意见》等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全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州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守正创新、拼搏进取,传播新思想、讲好新故事有新作为,讴歌百年党史、奋进力量持续汇聚,弘扬新风、服务大局作用凸显,典型引领、激发活动成果丰硕,各项工作呈现全面推进、亮点频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全州精神文明建设战线要始终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落实好中央和省文明办安排部署的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在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上下真功夫,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上求实效,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上再发力,通过作风革命和效能建设出实绩,为新阶段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文明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文明办负责人、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文明办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