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云南文明网首页 >> 怒江 >> 怒江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线上心理辅导 云南文明网

怒江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线上心理辅导

发布时间:2022-05-14来源:怒江州文明办

5月10日,怒江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络直播间“百姓线上课堂”邀请到怒江州职教中心心理健康中心的黄金康老师为网友作了“抗击疫情 从心出发”的线上心理辅导。

直播中,黄金康围绕“疫情之下,缓解焦虑的一些小技巧”等主要内容,就后疫情时代下焦虑的产生原因,焦虑的危害、焦虑的自我判断、缓解焦虑的应对方法等内容和广大网友进行了交流。

本次直播采取开放式、体验式的方式进行,黄金康带领主持人参观体验了职教中心心理健康中心的情绪宣泄室和音乐放松室,在不断切换的场景中,黄金康一边讲解理论知识,一边与广大网友积极互动,解答网友疑问,帮助网友缓解压力,以灵活多样的辅导方式吸引了众多网友进入直播间学习。

本期“抗击疫情 从心出发”专题辅导为“百姓线上课堂”第七期,接下来,怒江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将为广大人民群众配置和推送烘焙实操、汽车日常养护、急救常识、特色菜制作、营养与健康等优质课程,于每周二晚七点在文明怒江视频号持续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