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云南文明网首页 >> 楚雄 >> 武定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云南文明网

武定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4来源:武定县高级职业中学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5月7日,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上,学校团委副书记普思章向团员们宣读了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希望团员们能够牢记入团誓词,切实履行团员权利和义务,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花凯峰和唐小倩两位团员带来朗诵《青春的火焰》。

团委书记李彤勉励新团员,要时刻保持成长的正确方向,弘扬和体现社会迫切呼唤的时代精神,养成诚实守信、勇于拼搏、坚强自信的优秀品质,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用实际行动感恩建团100周年,坚定地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

随后,全校师生共同观看《跟党奋进 青春云南》《不负韶华 青年觉醒》主题团课,通过主题团课让同学们勿忘昨天的苦难和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和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勉励青年团员们要勇于担当,不忘初心,听党话,感党恩,坚定青春信仰,争做时代新人。(李彤 段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