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云南文明网首页 >> 昆明 >> 安宁温泉街道活动室举办2022年“我与好书同行”活动 云南文明网

安宁温泉街道活动室举办2022年“我与好书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4来源:“天下第一汤安宁温泉”微信公众号

为了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未成年人课外阅读的兴趣,近日,安宁市温泉街道未成年人活动室在温泉小学围绕“书香中国,全面小康”主题开展了“我与好书同行”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师生们分享了精彩的书目和语段,街道还代表安宁市图书馆向温泉小学捐赠了200本小学生趣味期刊及图书。

“好书我分享”活动由文化中心工作人员杨宁玲对自己在阅读过程中印象深刻或深受启发的语段进行分享,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随后进行赠书环节,老师向同学们分享读书的意义,让同学们懂得了读书陶冶情操,读书受益终生的道理,激发学生读书兴趣及好读书、读好书的热情,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下一步,温泉街道将继续开展好各类未成年人活动,以未成年人活动室为依托,链接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时代新人;继续做好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始终为辖区未成年人寓教于乐、健康成长的服务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