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云南文明网首页 >> 怒江 >> 怒江州泸水市开展婚育新风集中宣传活动 云南文明网

怒江州泸水市开展婚育新风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来源:泸水时讯

5月6日,怒江州泸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以“崇尚婚育新风,拥抱家庭幸福”主题,在称杆乡恩感思落社区开展婚育新风集中宣传活动。社区两委班子及工作人员、党员和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怒江州泸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紧扣主题,通过以案释法、互动提问的方式作了宣传解读,宣讲内容详实、主题鲜明、事例鲜活、语言生动且通俗易懂,深刻阐释了婚育新风相关政策法规和早婚早育的危害。

此外,服务队成员山虎组合以新颖、独特的方式向党员和群众演唱了《婚育新风歌》,志愿服务队、市卫健局派出医务人员为群众测血压,向群众发放卫生保健常识宣传册等相关宣传材料共计600余份。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恩感思落社区妇女法律维权意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正确的婚姻观、家庭观和生育观,让婚育新风走进千家万户的同时,也拉近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