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云南文明网首页 >> 临沧 >> “逐梦临沧新跨越砥砺前行向未来”临翔税务文化展厅落成 云南文明网

“逐梦临沧新跨越砥砺前行向未来”临翔税务文化展厅落成

发布时间:2022-05-16来源:临翔区税务局

文化提振信心,精神托举力量。5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沧市临翔区税务局税务文化展厅正式落成启用。展厅建设是临翔区税务局在税务文化历史车轮中寻初心、找方向、争先锋,“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的重要举措。

临翔区税务文化展厅以“逐梦临沧新跨越,砥砺前行向未来”为主题,以“中国税务精神内核”“临翔税务铁军风采”“建党百年税收发展”为内容,将“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贯穿始终,通过图文、老物件、视频等多种形式,真实、生动地反映了边疆税务人在时代变迁中“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一直以来,临翔区税务局始终把税务文化建设放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在“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中,不断赋予中国税务精神以时代气息和实践内涵,传承正能量、弘扬正能量,向上向善、向好向优、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

参观展厅后,临翔区税务干部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当前正值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效应快速释放、税收征管改革不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建设持续推进阶段,将继续脚踏实地、勤恳工作,服务好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认真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尽心竭力地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推动临沧经济高质量发展,让边疆群众感受到临沧发展的足音。(张德秀 李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