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云南文明网首页 >> 玉溪 >> 玉溪市易门县举办“廉洁家风伴我行”主题宣传活动 云南文明网

玉溪市易门县举办“廉洁家风伴我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来源:玉溪网

原标题:易门县举办“廉洁家风伴我行”主题宣传活动

5月13日,在“5·15”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易门县举办“廉洁家风伴我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提高廉洁意识、法律意识和自警意识,以廉洁家风涵养清正党风政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氛围。

通过观看《远离家庭腐败》专题警示教育片,聆听“最美家庭”故事、少儿家风家训诵读和廉洁诗词朗诵,与会党员干部深受启发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反腐倡廉意识观念渗透到家庭生活中,培育清廉家风,做“最美廉洁家庭”创建的引领者、守护者、实践者,以廉保家,共筑家庭廉洁防线。

活动最后,大家提笔写下了自家的廉洁家风家训,签订廉洁承诺书,并在廉洁墙上签名,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