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云南文明网首页 >> 昆明 >> 安宁太平新城“道德模范”主题宣讲走进安化小区 云南文明网

安宁太平新城“道德模范”主题宣讲走进安化小区

发布时间:2022-05-17来源:“宜居太平”微信公众号

敬业是一种责任,一种美德,一种力量!5月12日,“安宁好人”朱洪走进安化小区开展主题宣讲,太平新城管委会、街道办事处干部代表、各村(社区)青年干部、业务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安宁好人”朱洪现任太平新城街道安化社区党委委员、监委会主任,1990年参加工作的他,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2017年被云南省委组织部授予“全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2019年因他任劳任怨的一贯表现和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被评为爱岗敬业类“安宁好人”。

活动中,朱洪围绕如何履职尽责、如何有效化解工作压力、如何保持一颗炙热的心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和心得。

活动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朱洪在工作的岗位上勤勤恳恳、扎实工作的工作作风值得学习,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值得学习,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真真正正是我们身边的好人。

随后,大家在安化社区党委书记尹东敏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社区“道德模范”宣传长廊的建设情况,共同学习了田家任、赵继芬等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优秀事迹。

活动最后,太平新城管委会党政综合部部长施海丽代表太平新城管委、太平新城街道发出倡议。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各级好人、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刻苦钻研业务争创一流业绩的精神、持之以恒的品质和坚守岗位脚踏实地的干劲,积极参加各种道德实践,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养;各村(社区)要积极发现身边好人好事,不断选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积极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学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模范活动中来,为把太平新城建设为“安宁市城市副中心和昆安融城核心区,打造‘宜居·宜业山水田园生态新城’健康生活目的地”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