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云南文明网首页 >> 昭通 >> 昭通市召开全域创建文明城市培训班 云南文明网

昭通市召开全域创建文明城市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17来源:文明昭通

5月10日至11日,昭通市召开全域创建文明城市培训班,培训班在昭通国际会议会展中心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培训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创文办全体人员,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市、区)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李卫东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文办专职副主任王世权同志作开班讲话。

培训班对《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22年版)》进行深刻解读,分析研判2021年昭通市网上申报材料和实地点位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安排部署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一要学出认识担当,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重大意义。二要学出实干本领,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三是学出扎实作风,把规律规矩贯穿到培训始终。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适应城市发展新形势、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顺应精神文明建设新要求,深入推进昭通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